close
產品特色:
◆ 8倍長效防曬隔離
◆ 適合戶外炎曬使用
◆ SPF30/PA+++ / 容量:40ml

防曬做得好,美白沒煩惱!

今天跟各位推薦我的秘密武器OLAY 歐蕾的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SPF30。

產品特色:

◆ 8倍長效防曬隔離

◆ 適合戶外炎曬使用

◆ SPF30/PA+++ / 容量:40ml

滿足東方人防曬需求 對抗「曬後十大醜醜肌」

★皮膚科醫師建議:選防曬品 建議亞洲女性選擇PA+++日本最高防禦標準

另外,搜尋了一些網友的使用感想。

正確防曬不怕變黑。超好用的OLAY防曬乳液分享 @ Benshee。花猴 ...

2010年4月8日 ... 雖然花猴本身不容易曬黑但是卻容易長雀斑夏天的美白保養與防曬對我來說隔外
重要!!! 看到很多美眉對 ... 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SPF30, PA+++) 它是乳液狀很清透
很 ... 我好害怕OLAY這罐防曬乳停產!!!!>"< ... 歐蕾產品還不錯用^_^.

試用-好清爽~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Nini House :: 痞客邦PIXNET ::

本季Nini接觸的第一樣防曬隔離產品就是OLAY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一打開這瓶時我
心裡 ... 擁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日常通勤使用算是剛剛好 立可白式的一罐 ...

【防曬】OLAY歐蕾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mattya :: 痞客邦PIXNET ::

OLAY歐蕾輕透隔離防曬乳液SPF30 PA+++ 防曬乳液正面防曬乳液背面產品質地
稍微抹開後此款防曬乳液有淡淡的香味不是那種不好聞的防曬味防曬瓶裡有一顆小
 ...

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原來!!! - makiwish - 痞客邦PIXNET

革命性!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聰明阻隔10大UV光線 防曬係數: SPF 30 PA+++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不要認為防曬品只要注意SPF/PA就萬事俱備?

[體驗]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Maki五口之家的生活點滴:: 痞客邦 ...

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SPF30/PA+++) □容量:40ml □價格:499元使用前搖一搖
,抹在臉上,白天有需要補充也可以再抹,脖子也不要忘記。 文頭有說到我喜歡她 ...

體驗Olay歐蕾輕透隔離防曬乳液(SPF30/PA+++) @小貞媽媽的甜蜜 ...

很高興有機會接體驗Olay歐蕾輕透隔離防曬乳液(SPF30/PA+++)平時上班因大多
時間都在室內,所以擦上大約SPF20~30的隔離霜或防曬乳液即可,所以這瓶在 ...

以上是我的防曬小祕密,給水水們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