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小屈看到艾杜紗2017新推出的高機能妝前修飾乳,海藍色的外型讓我一看就愛上了,

網路上也有許多心得好評,所以我也趕緊入手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

而實際使用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後,得到的心得是果然沒讓我失望。

 

1.jpg
這款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質地清爽水潤,是我用過那麼多品牌的修飾乳中,感覺最清爽,

使用後也最多心得的一款!很好推開,就連塗抹在臉部也感覺很保濕,雖然我只塗了薄薄一層修飾乳,

但修飾潤色的效果還蠻好的,讓臉色看起來更加均勻,我只要再撲一層蜜粉,就可以外出見人了,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不愛厚重底妝的人!
2.jpg
此外,防曬係數還高達SPF50+/PA++++,對抗台灣炎熱的天氣,就靠這一瓶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了!
3.jpg
化妝化了這麼多年的心得是「妝前打底」非常重要,打底就像大樓在蓋地基,地基蓋得好,房子才會堅固耐用,

同理可證,優質的妝前打底也能讓妝容更加完美!艾杜紗向來是我的愛牌,

而這款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剛推出沒多久,就在美妝版引起討論,不少人發表使用心得,

大多數的評價跟心得清一色都是CP值高又好用,因為是新產品,艾杜紗還附贈了美美的透明粉撲,誠意十足!
4.jpg
實際使用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後的心得是: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非常清爽清透,遮瑕力也不錯,

重點是在外一整天,就算臉部出油或出汗,還是能維持95 %以上的完整妝感,

而且如果只擦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只要用一般的洗面乳就能輕鬆洗掉,超級方便!
最後給大家見證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使用前後,這是素顏的樣子,微笑並不能掩飾臉上的黯淡哈哈。
5.jpg
使用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後的心得是:臉部明顯更有光澤感!以下是簡單上一層高機能妝前修飾乳的樣子。
6.jpg
總結使用後心得:喜歡還是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本身清爽不油膩的質地,容易推開,而且擦起來十分保濕,

即使不先擦保養品,也能維持水嫩膚質,在上底妝時臉也不會乾乾的。

此外,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的控油效果也不錯,加上我膚質原本就偏乾,一整天下來幾乎不需要吸油,也能維持乾淨妝容!

以上就是我使用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的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彩妝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